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阿尔法塔西公寓

阿尔法塔西公寓(Apartment-Alpenfantasie)

Moosstra?e 6,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artment-Alpenfantasie公寓距离Zell am See的中心和泽尔湖(Lake Zell)均有4公里,距离Areitbahn Cable Car缆车仅有1公里。公寓内设有带家具的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公寓还拥有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带洗碗机的完备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Alpenfantasie-Apartment公寓可应要求于每天早晨递送新鲜的面包卷,但需额外付费。餐馆和商店距离公寓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使用花园和烧烤设施。公寓设有带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室。公寓的游乐场和沙箱为儿童提供娱乐设施。 公寓距离Zell am See-Kaprun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750米,距离Kitzsteinhorn Glacier Ski Area滑雪场有10公里,距离免费的滑雪巴士站有300米。Tauern Spa Kaprun距离公寓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