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阿尔盆霍夫格拉弗雷腾旅馆

阿尔盆霍夫格拉弗雷腾旅馆(Alpenhof Grafleiten)

Grafleitenstra?e 55,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lpenhof Grafleiten酒店坐落在一座小山上,设有1个阳光露台,可欣赏到Zell Lake湖和Hohe Tauern Mountains山脉的景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1个供儿童可以体验农家生活的小农场和1个带秋千和滑梯的操场。 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1间带淋浴的浴室。周围的花园拥有草坪家具供客人放松,酒店还提供1个滑雪储藏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包括来自酒店农场的产品。Erlhof餐厅距离Grafleiten Alpenhof酒店有1公里。 酒店距离Schmittenh?he滑雪缆车有6.2公里,距离Zell am See有8公里,距离湖滩有2公里。酒店附近有许多远足径的起点,可以应要求组织远足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