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舒瓦戈尔公寓式酒店

舒瓦戈尔公寓式酒店(Schwaiger Appartements)

Schmittenstra?e 54,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宽敞的公寓俯瞰湖泽尔,毗邻滑雪场,距离前往Schmittenh?he缆车和Zell am See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chwaiger Appartements酒店的现代公寓设有带用餐区的厨房、木地板、有线电视和1间浴室,提供床单和毛巾。根据客人的要求,酒店每天早上可以递送新鲜面包卷。 客人可以租用雪橇、滑雪储藏室与滑雪靴烘干机。Appartements Schwaiger酒店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外面就有滑雪巴士站。 酒店距离Zell am-See-Kaprun高尔夫球场有5公里,距离采尔湖有1.5公里,此处提供各种水上运动的机会。 5月15日至10月15日入住的客人将收到Zell am See-Kaprun卡,该卡提供该地区的许多活动的各种福利和折扣,包括免费搭乘所有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