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萨兹伯格霍夫健康和高尔夫吉尼博酒店

萨兹伯格霍夫健康和高尔夫吉尼博酒店(Salzburgerhof Wellness-, Golf- und Genie?erhotel)

Auerspergstra?e 11,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豪华酒店集spa、高尔夫和娱于一体,让您在Zell am See一个美丽的地区享受独特的假日体验。 Salzburgerhof酒店被壮丽的自然美景所围绕,并结合了5星级的舒适设施,它的spa设施在Relax Guide指南上获得了4朵百合花的评定,而它的美食则在米其林杂志上获得了2顶帽子的评定。 酒店拥有高雅的乡村住宅风格,并配备了所有的设施,您可以在这里享用各种绝佳的美食、质量的葡萄酒以及豪华的套房。 魔幻般的花园内设有一个游泳池、一个天然游泳池塘以及著名的wellness palace健康中心,这个绝妙的健康中心提供一流的美容产品以及专业的护理。 Salzburgerhof酒店的spa区面积超过2600平方米,设有一系列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并提供按摩服务。地下的“Sole-Dome”盛满了死海运来的盐水,在这里漂浮是一种最精彩的特殊享受。 酒店为所有高尔夫爱好者提供现代化的室内高尔夫球场。酒店客人在Zell am-See-Kaprun高尔夫球场(36洞)可以享受25%的果岭费折扣,这是阿尔卑斯山地区最美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客人在萨尔茨堡和提洛尔的其它34个高尔夫球场打球时也可以享受优惠。 Salzburgerhof酒店在Lake Zell湖畔拥有私人沙滩,距离酒店仅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