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滨湖采尔尤格斯酒店

滨湖采尔尤格斯酒店(Junges Hotel Zell Am See)

Seespitzstra?e 13,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Junges Hotel Zell am See酒店坐落于Lake Zell湖畔,距离Zell am See的中心2公里,设有带水上运动设施的私人海滩区。 客人可以享受酒店每周组织的免费导游徒步之旅。酒店内设有足球场、排球场和冲浪学校。 Junges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实用的陈设、双层床和私人浴室,享有湖泊至冰川的全景。 酒店内设有小吃酒吧、烧烤设施和一间餐厅,在用餐室或阳光明媚的露台上供应传统的奥地利菜肴,提供首2小时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冬季,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滑雪装备寄存室并租用滑雪装备。 免费滑雪巴士站距离酒店100米,客人搭乘滑雪巴士不到10分钟即可抵达Zell am See和Schmittenh?he Ski Areas滑雪区。酒店内亦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