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史密腾霍夫酒店

史密腾霍夫酒店(Hotel Der Schmittenhof)

Schmittenstra?e 109,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Schmittenhof酒店位于Schmittenh?he山脚下,毗邻滑雪场,距离缆车仅有100米。 所有客房均设有1个带家具并俯瞰着Zell湖或山脉的阳台。 明亮而典雅的禁烟客房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1台保险箱以及1间带浴袍、吹风机和化妆镜的浴室。 Hotel Der Schmittenhof酒店的地中海风格spa区设有几间桑拿浴室和1间草药蒸汽浴室。客人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使用该spa区。 餐厅供应国际菜肴、奥地利特色菜和来自葡萄酒窖的优质葡萄酒。客人们还可享用酒店自制的果料酒和健康的自助早餐。 雪具寄存室设有1台滑雪靴烘干机。1辆私人滑雪巴士会直接在酒店停靠。 客人可租用普通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亦可使用酒店内部的陶器设施并参加陶器研讨会。酒店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Zell am See的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5月中旬至10月中旬,房价包括Zell am See-Kaprun Card卡的费用。客人可凭此卡享受免费乘坐缆车等多种免费优惠和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