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伯纳酒店

伯纳酒店(Hotel Berner)

Nikolaus-Gassner-Promenade 1,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Berner酒店坐落于Zell am See主滑雪场旁边,毗邻缆车和吊车,因此您可以直接滑雪至酒店大门或从酒店大门直接滑雪出去。酒店还设有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一个Spa区。 所有客房都设有美景阳台。酒店设施包括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电热水壶、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浴袍。 酒店的Spa设施包括一个摄氏30度的室外游泳池、芬兰桑拿浴室、日光浴室、红外线舱和蒸汽浴室。在夏季,您可以在泳池旁的花园露台上放松身心。按摩服务可应要求提供。 Berner酒店拥有幽静却中心的位置,于冬季设有滑雪场,于夏季设有远足小径。Zell am See步行区和湖泊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餐厅或露台上提供精美的当地和国际美食,均使用当地产品烹制。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享用冷热自助早餐。蛋糕在下午提供;5道菜的晚餐在晚上提供。 在夏季期间,Zell am See-Kaprun卡包括在房价内。持有此卡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所有的缆车,免费使用湖边的海水浴场、通往卡普伦大坝和水库的巴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