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阿米阿莫法米尔酒店

阿米阿莫法米尔酒店(Familotel Amiamo)

Salzachtal-Bundesstra?e 20,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Familotel Amiamo旅馆坐落于Hohe Tauern壮丽的山脉景观和美丽的泽尔湖之间,满足家庭在阿尔卑斯度过难忘假期的所有需求。 旅馆提供舒适的客房和公寓、为年幼儿童和年老客人提供的娱乐项目、占地10000平方米的森林和草地以及愉快而友好的家庭氛围。 旅馆的夏季亮点是Zell湖的私人湖滩。在冬季,旅馆位于靠近缆车的斜坡上,离初学者滑雪缆车也很近。在夏季,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Zell am See-Kaprun卡获取地区旅游景点的折扣。 酒店的spa中心设有带按摩床铺的温水游泳池、1个室内游泳池、婴儿游泳池、芬兰桑拿浴室、休闲区、日光浴室,还可提供按摩服务和美容室。 全包房价包括迎宾鸡尾酒、丰富健康的自助早餐、午餐自助小吃、下午点心和5道菜的晚餐。酒店每周举办主题自助餐、火锅之夜以及每周晚宴(不可携带子女)。房价还包括全天享用非酒精饮料和矿泉水。 Amiamo酒店为儿童提供单独午餐,儿童可以与玩伴一起独立进餐。酒店在儿童餐桌上供应晚餐,也为婴儿和幼童供应自助餐。酒店在晚餐后为所有年龄的客人提供冰淇淋自助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