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斯特内维特1493精品酒店

斯特内维特1493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Steinerwirt1493)

Dreifaltigkeitsgasse 2,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Boutique Hotel Steinerwirt1493酒店位于泽尔滨湖(Zell am See)中心,距离泽尔湖(Lake Zell)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ityXpress Cable Car缆车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屡获殊荣的餐厅、屋顶spa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Spa设有带老城区、湖泊和周围山脉全景的屋顶露台、室外热水浴池、全景桑拿浴室以及带水果和茶吧的休闲室,还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所有客房均享有现代风格装饰,配有平面电视、DVD\CD播放机、煮水器以及天然木质家具。 Steinerwirt酒店设有art1493现代艺术和设计美术馆。图书馆提供数种语言的书籍和免费网络终端。酒店亦配有会议设施。 经典奥地利餐厅深受多种餐饮指南推荐。侍酒师团队为客人准备多种奥地利葡萄酒。葡萄酒窖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4世纪。餐厅设有历史悠久的用餐室,并配有栗树花园和阳光露台。 从5月中旬至10月中旬,房价包括Zell am See-Kaprun Card卡。持有此卡的客人可享受众多免费福利和优惠折扣,包括免费搭乘当地缆车和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