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维也纳城市酒店

维也纳城市酒店(Hotel Stadt Wien)

Schmittenstr. 41,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好客的家庭经营酒店享有安静的位置,靠近Zell am See的中心,提供配有许多设施的温馨而舒适的客房。前台旁设有1个免费网络终端,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Stadt Wien酒店距离CityXpress Cable Car缆车(于夏季和冬季运行)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门前设有一个巴士站, 忙碌了一天之后,客人可在Vitality Oasis放松身心,该处设有带内部通道的温水室外游泳池、混合热水浴池、儿童游泳池、克奈普盥洗盆、数间桑拿浴室、草药蒸汽浴室、休闲室等众多设施,还提供按摩服务。 房价包括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预订半膳并享受5道菜的晚餐和下午点心,夏季还可以享用简便午餐或外带午餐。酒店定期举办各种主题自助餐和烧烤晚会,可满足特殊饮食需求(低热量、低脂肪和无麸质等。所有特殊要求均需预先安排,并可能额外收费)。 Hotel Stadt Wien酒店为儿童提供相邻的动物园(夏季)、花园里的大操场、7月和8月期间的免费娱乐节目以及所有必要的婴儿用品(婴儿床、高脚椅、尿布更换垫以及奶瓶加热器等)。 夏季,您可以免费租用酒店的自行车探索周边地区。 Hotel Stadt Wien酒店于冬季为客人提供免费使用的雪橇。Zell am See镇内及其周边地区拥有适合所有冬季运动的完美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