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格鲁内鲍姆酒店

格鲁内鲍姆酒店(Hotel Grüner Baum)

Sebastian-H?rl-Gasse 5,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Zell am See市步行区的中心地带,距离湖岸地区和缆车都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GrünerBaum酒店提供酒店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公寓,分布在酒店的场地内。大部分客房都设有可欣赏Schmittenh?he山景的阳台。休息室还配有一台免费网络终端。 酒店提供免费的地下停车场和地面车位。 酒店的spa区设有一间休闲室和两间桑拿浴室,可供客人免费使用,但浴袍需要额外付费。 Hotel Grüner Baum酒店的单点餐厅提供经典的奥地利美食和特色菜肴,且所用肉类来自酒店内部的肉店。夏季,客人还可以在啤酒花园内享用餐点。 Greens Pub酒吧和Greens XL鸡尾酒吧提供很酷的音乐和各种时尚饮品。 酒店距离一家健身中心有300米之遥,距离日光浴床只有100米的路程。此外,客人还可以附近的酒店预约按摩服务。 Hotel Grüner Baum酒店可以为客人提供Zell am See-Kaprun高尔夫球场(36洞)的果岭费7折优惠,并可在酒店直接提供滑雪通行证。客人还可以在酒店隔壁租用雪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