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拉蒂尼酒店

拉蒂尼酒店(Hotel Latini)

Kitzsteinhornstra?e 4,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Latini酒店位于泽尔湖(Lake Zell)滨安静位置,可观赏湖光山色,设有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库,并提供精致美食。 酒店提供双人间和小型套房,采用了浅色木镶板装饰。部分房间设有阳台(包括法式阳台),可观赏优美景致。 酒店提供免费婴儿电话和免费有线/无线网络连接。 Latini Hotel酒店的多间餐厅和比萨饼店供应国际美食和品滋高(Pinzgau)风味佳肴。 房价包含丰盛的自助早餐。 Hotel Latini酒店设有大型康体区,并提供丰富的休闲活动。 Hotel Latini酒店坐落在Zell am See的Schüttdorf区。Areitbahn缆车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路程,可搭载您前往徒步和滑雪爱好者的天堂Schmittenh?he。 城镇附近的景观拥有美丽的山峰、郁郁葱葱的草地和Lake Zell湖的深蓝色的湖水。您也可以由此前往大钟山高山之路(Grossglockner High Alpine Road)、萨尔茨堡(Salzburg)以及位于Werfen镇上的Eisriesenwelt冰洞等景点。 从5月中旬至10月中旬,房价包括Zell am See-Kaprun Card卡。客人凭该卡可享受多项免费优惠和折扣,包括免费搭乘当地缆车和巴士。     在这里入住,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里围在开放式的壁炉旁品尝开胃酒,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夜晚;或者在餐厅享用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或在那古色古香的Enzian-Stüberl 龙胆根客厅休息放松。如果您喜欢在户外用餐,那具有展示厨房温暖舒适的花园将是您的绝佳选择。那里也是您喝一杯啤酒或品尝丰盛小吃的好去处。喜欢意大利美食的客人也将在“Papa Rudolfo”比萨饼店品尝到美味的比萨饼、意大利面和意大利熏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