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伯杰城市公寓

伯杰城市公寓(City Appartements Berger)

Loferer Bundesstra?e 14,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City Appartements Berger公寓位于泽尔时见(Zell am See)的中心,提供宽敞的公寓,距离湖畔有300米,距离City Xpress Cable Car缆车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公寓内要求班车服务,并使用雪具寄存处。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间带冰箱的厨房、带沙发的起居区和至少一间带淋浴的浴室。Berger City公寓的每个住处都提供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台洗衣机等设施。 公寓距离Ebenberg Ski Lift滑雪缆车有500米,并公寓内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公寓距离泽尔时见高尔夫球场(Zell Am See Golf Course)不到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