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泽尔姆斯斯密特恩公寓

泽尔姆斯斯密特恩公寓(Penthouse Schmittenview Zell am See)

Dr.-Franz-Rehrl-Stra?e 5,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此类宽敞的现代化顶层公寓位于滨湖采尔(Zell am See)中心带电梯建筑的三楼,距离采尔湖(Lake Zell)仅有150米,距离城市快速缆车(CityXpress Cable Car)有3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thouse Schmittenview Zell am See公寓的二楼设有3间卧室、1间带平面有线电视且光线明亮的宽敞客厅、1间开放式小厨房及用餐区、1间带spa浴缸的浴室、1台洗衣机和2个可欣赏施米滕赫厄山(Schmittenh?he Mountain)全景的阳台。 建筑设有共用雪具寄存室,公寓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滨湖采尔火车站距离公寓仅有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