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玛丽克莱恩内斯酒店

玛丽克莱恩内斯酒店(Mary's kleines Landhotel)

Salzachtal-Bundesstra?e 39,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Mary’s kleines Landhotel酒店位于策尔阿姆西(Zell am See),距离阿雷特班缆车(Areitbahn Cable Car)有700米,距离市中心有4公里,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桑拿浴室、蒸气浴室、红外线舱以及在七月和八月使用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 所有客房均享有山景,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和一间浴室。早餐从06:30开始供应。 Mary’s kleines Landhotel酒店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其外面就有一个公共汽车站,还可应要求提供策尔阿姆西火车站(Zell am See Train Station)的免费接载服务。 酒店距离策尔阿姆西-卡普伦高尔夫球场(Zell am See-Kaprun Golf Course)有300米,距离卡普伦(Kaprun)的Tauern Spa有4公里,客人在那里可享受10%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