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扎加阿姆山地酒店

扎加阿姆山地酒店(Berghotel Jaga-Alm)

Sonnalmweg 57,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Berghotel Jaga-Alm酒店提供带阳台并享有Zell湖及周围高山美景的客房,位于Zell am See上面的Schmittenh?he滑雪和远足区。 酒店花园设有一个带日光浴草坪的可游泳的天然水池。Spa区设有2个桑拿浴室、1间蒸汽浴室、一个热带淋浴和一间享有Zell am See景色的休闲室。 餐厅供应传统的奥地利美食,均使用自己农场和狩猎场生产的食材烹制。餐厅的阳光露台提供周围群山的美景。 酒店海外儿童设有一个游戏室、游乐场和宠物动物园。Jaga - ALM酒店也设有一间娱乐室,内设乒乓球、台球和桌上足球等设施。 酒店海拔1200米,是夏季远足径和冬季滑雪的理想场所。Berghotel Jaga-Alm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从5月底到10月中旬,Zell am See-Kaprun Sommercard卡包括在房价内,可让您在该地区享有众多免费设施和优惠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