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阿尔卑斯运动酒店

阿尔卑斯运动酒店(Alpin - Das Sporthotel)

Gartenstra?e 11,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Sporthotel Alpin酒店恰好在滑雪道的旁边,距离Zell am See中心有3分钟的步行距离,距离Zell湖有7分钟的步行距离,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配有阳台、休息区和浴袍。温泉区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两间桑拿浴室、一个蒸气浴室和一个日光浴室。 餐厅供应奥地利和各国美食,还有各类美酒。半膳宿服务包括丰盛的自助早餐、5道菜的晚餐以及各类餐点、沙拉和奶酪的自助餐。 Alpin - Das的Sporthotel酒店就在Schmittenh?he滑雪场和CityXpress缆车的旁边,距离Zell am See-Kaprun高尔夫球场有3公里。高尔夫球手可享受各类服务,例如班车接送和每周举行的比赛。 客人可免费进入Zell湖周围的公共海滩。酒店附近还有许多远足小径和山地自行车道。 Sporthotel Alpi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区域,部分区域有遮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