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尊宜斯晨酒店

尊宜斯晨酒店(Hotel zum Hirschen)

Dreifaltigkeitsgasse 1,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Hotel zum Hirschen酒店位于Zell am See市的步行区,距离湖泊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屡获殊荣的菜肴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在早晨时提供包括许多区域食品在内的丰盛自助早餐。半膳服务包括配有自助沙拉的5道菜的晚餐。餐厅被授予1座Gault Millau美食与餐馆指南的奖杯。 温泉区设有桑拿浴室、红外线小屋、Kneipp浴室、潜水池和休闲室。客人可以在酒店前台预约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酒店还设有按摩室。 Hirschen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进入Zell湖周围的所有公共室外游泳池。一年四季,酒店均提供诸多休闲活动。工作人员非常乐意为您提供相关信息。 客人可以在恰好毗邻Hotel zum Hirschen酒店的带锁的车库内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