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吉蒂加尼乡村别墅酒店

吉蒂加尼乡村别墅酒店(Hotel Garni Landhaus Gitti)

Hochtennstra?e 32,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Gitti酒店坐落在Zell am See地区,距离Areitbahn Cable Car缆车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前往Schmittenh?he Ski Area滑雪区。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dhaus Gitti酒店的客房设有带卫星和有线频道的液晶电视、保险箱和 带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早晨,酒店的早餐室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Landhaus Gitti酒店设有可上锁的滑雪装备和自行车存放室,以及雪靴烘干机。 各种餐馆和超市都位于酒店附近。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前往Areitbahn、Schmittenh?he和Kitzsteinhorn-Kaprun滑雪胜地的滑雪巴士站有100米。 Hotel Landhaus Gitti酒店的客人在Kaprun的Tauern Spa中心可以享受10%的门票折扣。门票可直接在酒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