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舒特霍夫酒店

舒特霍夫酒店(Der Schütthof)

Kitzsteinhornstra?e 2,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Der Schütthof酒店坐落在Schüttdorf地区,靠近Areitbahn缆车,距离Zell am See镇有3分钟的车程,享有Kitzsteinhorn冰川景色,并提供现代化的健康设施。 Schütthof酒店的Spa区设有全景休息室,以及享有Kitzsteinhorn山脉全景的露台。开阔的花园里设有日光浴区和儿童游乐场。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冷热自助早餐,包括什锦麦片和有机食品。在晚间,客人可享用自助晚餐。餐厅设有带顶棚的露台、啤酒花园和开放式厨房。 前台提供免费网络终端。酒店门外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亦可额外付费使用车库。 2014年11月1日起,全包服务包括自助早餐、小吃或外带午餐、午后咖啡和自制蛋糕以及晚间的汤羹和自助餐。酒店还于09:00至21:00期间提供自酿葡萄酒、汽酒、软饮料、咖啡、茶和不同类型的啤酒。 除了滑雪,客人还可以在冬季进行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和划雪橇等活动,而在夏季则可选择山地自行车、登山和漂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