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罗曼蒂克泽尔恩西酒店

罗曼蒂克泽尔恩西酒店(Romantikhotel Zell am See)

Sebastian-H?rl-Stra?e 11,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Romantikhotel 酒店位于泽尔阿姆西(Zell am See)的中心,距离泽尔湖(Lake Zell)仅有几步之遥。它提供免费上网服务以及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Romantikhotel Zell am See 坐落于一座建于1493年的历史悠久的建筑中,有一个带有单独桑拿、蒸气浴、按摩浴缸和远红外光波房的大规模矿泉疗养区。可为您提供按摩和各式美容护理。泳池全年加热。 Metzgerwirt 餐厅提供奥地利菜肴和国际美食,有许多季节性、区域性的特产和有机食品。 Romantikhotel Zell am See und Wirtshaus zum Metzgerwirt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私人地下停车场也可以使用,但需收取额外费用。 房价包含Zell am See-Kaprun 夏季卡。该卡可让您免费或降价参观整个Zell am See-Kaprun 区域内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