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豪斯桑内公寓酒店

豪斯桑内公寓酒店(Appartement Haus Sonne)

Dorfplatz 10,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Haus Sonne公寓位于Zell湖阳光明媚的东部湖岸,对面就是Zell am See市中心,提供配有露台并可观赏山景的宽敞四星级公寓。 Haus Sonne公寓的公寓拥有彼此不同的设计风格,提供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有线电视、CD和DVD播放机、厨房、洗衣机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Haus Sonne公寓设有地下停车场、带休闲室的桑拿浴室、红外线舱以及阳光明媚的露台。 公寓距离Zell湖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该湖非常适合在夏季进行游泳及其他多种水上运动,在冬季还可用来滑冰。 Haus Sonne Appartement公寓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门外就是徒步旅行线路和自行车道。 在5月中旬至10月中旬期间,房价内包含Zell am See-Kaprun卡。此卡包括许多免费项目和优惠措施,如免费使用当地的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