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安德烈膳食公寓

安德烈膳食公寓(Pension Andrea)

Steinergasse 2,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由家庭经营的Pension Andrea酒店位于Zell am See市中心,距离City XPress缆车和步行区仅有100米,距离Zell湖有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布置传统的宽敞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休息区和浴室。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Pension Andrea酒店在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提供1个宽敞的雪具寄存处和烘干室,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预订按摩服务。 Pension Andrea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靠近1个包含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溜冰场的spa和体育中心。 从5月中旬至10月中旬,房价包括Zell am See-Kaprun Card卡。客人凭该卡可以享受众多免费服务和折扣,包括免费搭乘当地的缆车和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