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兰斯豪斯玛里兹酒店

兰斯豪斯玛里兹酒店(Landhaus Marlies)

Schmittenstra?e 85,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Marlies酒店坐落在Zell am See镇郊一处安静的区域,距离Schmittenh?he缆车站仅有500米。酒店设有配备了室内游泳池、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的spa中心。 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洗浴用品的浴室。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在冬季,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各种按摩服务。Landhaus Marlies酒店供应自制茶饮。客人可以使用雪具寄存室,花园设有游乐场和湖景露台。 客人可以在距离Marlies酒店200米处乘坐巴士前往Zell am See镇中心。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房价包含一张Zell am See - Kaprun卡,客人凭此卡可享受各种优惠折扣和免费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