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华尔特尔公寓

华尔特尔公寓(Appartement Waltl)

Lilienweg 30,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间设施齐全的公寓距离泽尔时见(Zell am See)仅2.5公里,设有可直接观赏基兹泰因霍恩(Kitzsteinhorn)美景的朝南阳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partement Waltl公寓设有私人入口以及带洗碗机、微波炉和所有必要厨具的设施齐全的开放式厨房,并可应要求于每天早晨递送新鲜面包。 明亮的客厅设有餐桌、带角落沙发的休息区以及可收看有线和卫星频道的电视,并提供毛巾和抗过敏床单。 公寓提供2个免费停车位。客人可以在抵达泽尔时见火车站(Zell am See Train Station)后使用免费交通服务前往公寓。公寓提供自行车车库。 冬季时,客人可以搭乘700米外的循环式缆车前往施米滕赫厄山(Schmittenh?he)。Waltl Appartement公寓提供带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室。 夏季时,客人可以光顾设有36洞锦标赛球场的滨湖采尔卡普恩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 Zell am See Kaprun),距离公寓仅有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