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圣乔治酒店

圣乔治酒店(Hotel St. Georg)

Schillerstr. 32,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乡村酒店拥有非常安静的位置,靠近Zell am See的中心,距离City Express缆车仅有300米。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精美的奥地利美食,并在酒吧享用各类饮品。 Hotel St. Georg酒店提供享有萨尔茨堡乡村独特气氛的典雅客房和套房。 Spa区包括一个带逆流系统的室内游泳池、芬兰桑拿浴室、生物桑拿浴室、红外线舱以及1张太阳床,并提供按摩服务(两者均需支付额外费用)。 半膳食包括丰盛健康的自助早餐以及包括沙拉自助餐的四道菜晚餐。餐厅还设有一个葡萄酒酒窖和一个酒窖。在夏季,您还可以在阳光明媚的露台上享用早餐。 Hotel St. Georg酒店在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提供30%的果岭费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