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豪斯艾姆斯酒店

豪斯艾姆斯酒店(Haus am See)

Thumersbacherstra?e 43,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am See酒店距离Zell湖的北岸仅有30米,提供宽敞的自自助住处,住处拥有现代乡村风格的装饰。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带烧烤设施的花园,并提供免费的船只租赁和自行车。 Haus am See酒店提供几间大小不同的公寓,内设设备齐全的独立厨房和客厅。所有客人都可以进入带室外家具的共用露台,部分公寓则拥有自己的阳台。 您可以在酒店内储存您的滑雪设备。使用花园中的桑拿浴室需支付额外费用。 Schmittenh?he滑雪区最近的缆车距离酒店有2.5公里。免费滑雪巴士站在Haus am See酒店100米外经停。 酒店提供免费的安全停车场。Seecamp餐厅供应来自该地区的传统菜肴,距离酒店有100米。酒店距离Kaprun Kitzsteinhorn冰川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