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格斯瓦德内公寓酒店

格斯瓦德内公寓酒店(Appartement Gschwandtner)

Brucker Bundesstr. 37,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Gschwandtner公寓距离Zell am See老城区有2公里,距离Zeller See湖有8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商店,并提供轻便摩托车出租服务以及免费公共停车场。 公寓设有木质内饰、带电视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住处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距离滑雪巴士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搭乘巴士前往Schmittenh?he滑雪场,其距离公寓有5分钟车程。Gschwandtner Appartement公寓距离超市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Kaprun有7公里,距离Kitzsteinhorn滑雪场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