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罗森斯塔弗范保酒店

罗森斯塔弗范保酒店(Jausenstation Pfefferbauer)

Ein?d 70,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Jausenstation Pfefferbauer旅馆宁静地坐落在Lake Zell湖的山坡上,设有提供当地菜肴的点菜餐厅、美景大露台、带阳台及平面卫星电视的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拥有现代阿尔卑斯风格的装饰,配有木制家具和加热地板。每间客房还设有配淋浴及吹风机的大理石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设有儿童游乐场的花园放松休息。酒店也设有儿童游戏室、雪具储藏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Pfefferbauer Jausenstation旅馆距离Schmittenh?he滑雪胜地有5分钟车程,距离Kitzsteinhorn和Saalbach-Hinterglemm滑雪区都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越野滑雪道和雪橇车道有10分钟的车程。客人驾车5分钟或步行25分钟便可抵达室内溜冰场地。 Pfefferbauer Hotel酒店距离Lake Zell湖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Zell am See镇有5分钟的车程或3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auern Spa温泉浴场和Golfclub Zell am See-Kaprun高尔夫俱乐部都有10分钟的车程。 2015年5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房价包含Zell am See-Kaprun Card优惠卡。客人凭卡可享受多项免费和折扣优惠,包括免费搭乘当地缆车和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