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津酒店 > 草津温泉度假酒店

草津温泉度假酒店(Kusatsu-onsen Hotel Resort)

Kusatsu 15-8,草津,群马县,377-1711,日本

立即预定
  Kusatsu-onsen Hotel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于俯瞰着周围群山的山顶,设有各种各样的室内和露天温泉浴场。酒店的卡拉OK设施和街机游戏为客人提供娱乐。酒店提供往/返草津温泉巴士总站(Kusatsu Onsen Bus Terminal)的免费5分钟班车服务。 所有客房均以轻松的氛围为特色,配有平面电视、冰箱和电烧水壶。酒店提供配有日式床垫的日式客房以及配有西式床和地毯的客房。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入住Hotel Resort Kusatsu-onsen度假酒店期间,客人可以在澡堂区放松身心或者在石头桑拿浴室(额外收费)休闲放松。酒店内设有出售当地糖果和纪念品的礼品店。 酒店距离草津国际滑雪胜地(Kusatsu International Ski Resort)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汤畑(Yubatake)温泉有5分钟车程,距离JR长野原草津口站(JR Naganohara-kusatsuguchi Station)有25分钟巴士车程。 酒店在用餐室供应以当地食材烹制的日式多道菜晚餐,亦供应传统日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