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津酒店 > 草津奥瑞酒店

草津奥瑞酒店(Hotel Ohruri Kusatsu)

Kusatsu-machi 512-3,草津,群马县,377-1711,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Ohruri酒店提供室内和室外温泉浴池、卡拉OK室、自助餐厅以及覆盖大堂的免费Wi-Fi。 客人可以在Ohruri酒店舒缓的男女独立公共温泉浴池放松身心,在游戏室进行娱乐活动,或在酒店的商店购买当地产品。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空调客房均铺有榻榻米(草编)地板,提供传统蒲团寝具、带座垫的矮桌、电视、冰箱、私人保险箱、日式浴袍以及带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的用餐室于早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带日式和西式美食的自助餐点。酒店内设有饮品自动售货机。 Hotel Ohruri酒店距离Nishinogawara Onsen Hot Spring温泉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长野原町草津町火车站(Naganohara Kusatsu Train Station)有25分钟巴士车程,提供从Nishi-Funabashi Station车站、松户站(Matsudo Station)、横滨站(Yokohama Station)、池袋站(Ikebukuro Station)、八王子站(Hachioji Station)、新越谷站(Shinkoshigaya Station)、埼玉新都心车站(Saitama-Shintoshin Station)以及熊谷站(Kumagaya Station)至酒店的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