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津酒店 > 新七星酒店

新七星酒店(Hotel New Shichisei)

Kusatsu 300,草津,群马县,377-1711,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New Shichisei酒店位于Kusatsu温泉区,为客人提供日式风格的客房和公共温泉浴室。酒店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JR Gunmaotsu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Kusatsu International Ski Resort滑雪度假胜地有5分钟的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榻榻米(草编)地板和日式蒲团寝具。每间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安全保管箱和连接浴室,客房为所有客人提供日式浴衣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礼品店购买当地纪念品。酒店设有雪具寄存处。客人也可以在前台借用传统将棋和围棋游戏设施。 酒店于早餐和晚餐时段供应日式套餐。 Shichisei New Hotel酒店距离Zenko-ji Temple寺有2小时车程,距离Mount Shirane山有25分钟车程。在提前预定的情况下,酒店提前前往上述两处景点的观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