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津酒店 > 玉巴塔克索安酒店

玉巴塔克索安酒店(Yubatake Souan)

Kusatsu 118-1,草津,群马县,377-1711,日本

立即预定
  Yubatake Souan酒店拥有热温泉浴池和现代化西式客房,俯瞰草津(Kusatsu)标志性的Yubatake温泉浴池景致。酒店距离草津巴士总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免费早餐,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ouan Yubatake酒店的客房拥有别致的彩色装饰,铺有地毯,设有大屏幕平面电视和冰箱。客房设有私人卫生间;部分客房设有露天温泉浴池,客人可在那里隐秘地放松身心。前台工作人员在客人办理入住手续时为其提供毛巾和传统的日式浴衣等免费洗浴用品。 Yubatake Soua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共用温泉浴池放松身心,或一边在足浴盆泡脚,一边享用茶水或咖啡。酒店内设有礼品店。 酒店距离草津国际滑雪度假胜地有5分钟车程。Yubatake温泉浴池就位于酒店前面。 酒店提供免费早餐,包含面包和咖啡。酒店未设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