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列酒店 > MCC旅馆

MCC旅馆(MCC Hostel)

Mariborska cesta 2,采列,萨维尼统计区,300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MCC Hostel旅馆位于镇中心,距离Celje汽车站交车站有50米,距离火车??站有300米。旅馆各处的时髦艺术是Celje镇文化遗产的插图,展现了城市的神话和传说。 MCC Hostel旅馆的客房以各种主题装饰,配有艺术品。部分客房设有空调,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公共浴室设施以及带厨房的休息室。 旅馆还拥有1个多功能厅、2间教室以及1个电脑角落。旅馆后面的凉爽花园拥有各类体育活动场地以及烧烤的设施。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旅馆的自行车、长板和行李寄存设施。旅馆各处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旁有1个儿童角和1个客人可以点用饮品和小吃的酒吧。 旅馆距离14世纪Celje城堡的废墟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Saint Daniel’s Cathedral大教堂有1公里,距离?martinsko湖及休闲设施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