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蒂涅酒店 > 伊万诺夫考纳科酒店

伊万诺夫考纳科酒店(Hotel Ivanov Konak)

Ivanova Korita Lovcen,采蒂涅,81250,黑山

立即预定
  Hotel Ivanov Konak酒店位于洛夫琴国家公园( Lov?en National Park)内,坐落在海拔1250米处,设有免费停车场、餐厅和配有卫星电视的客房。一条滑雪赛道就位于酒店前面。 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迷你吧、硬木地板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还可以在配有烧烤设施的露台上放松身心,还可在酒吧或供应当地特色菜的餐厅享用餐饮。 酒店设有内部篮球、手球、网球以及足球场,周围设有很多远足和自行车道。酒店还可安排安排前往洛夫琴(Lov?en)周边地区的旅游活动。 Ivanov Konak酒店距离Cetinje市有15公里,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海边小镇科托尔(Kotor)有45公里,距离Podgorica和Tivat机场均不足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