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由德利酒店 > 皇家森林乡村酒店

皇家森林乡村酒店(Royal Forester Country Inn)

Callow Hill,布由德利,伍斯特郡,DY14 9XW,英国

立即预定
  Royal Forester Country Inn酒店位于前往Wyre森林的游客总中心的对面,内设免费停车场,距离Kidderminster镇中心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Go-Ape探险公园只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Royal Forester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私人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 当地农产品每天早晨送至酒店,用来烹制获奖的欧式美食,在设有90个作为的餐厅内提供。星期日则提供传统的烤肉晚餐。 全套英式早餐每天早晨供应;也提供欧陆美食。酒吧供应当地啤酒。 Royal Forester酒店距离Wharton Park高尔夫俱乐部仅有1公里,距离塞文河谷铁路和西米德兰野生动物园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