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永酒店 > 老磨坊酒店

老磨坊酒店(Auberge le Vieux Moulin)

Rue du Pont 18,布永,卢森堡省,6830,比利时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Auberge le Vieux Moulin酒店距离Semois河仅有50米,提供布置简约的客房。夏季,客人可以使用室外游泳池和花园的露台。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uberge酒店舒适的小型客房铺有地毯。所有客房均配有电视。简单的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早晨在公共早餐室供应新鲜烹制的早餐,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和客房内的早餐服务,亦设有一间供应单点菜单的当地菜肴的餐厅。 客人可以从Aubere le Vieux Moulin酒店出发前往钓鱼,骑自行车或者向酒店租独木舟以便探索该地区。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报纸。 酒店距离一家超市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森林的入口50米,距离Charleville-Mezieres市镇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