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永酒店 > 乐凯迪欧尔酒店

乐凯迪欧尔酒店(Le K d'Or)

Les quatre moineaux, 50,布永,卢森堡省,6832,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式酒店距离布永(Bouillon)有2公里,提供设有暖气、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的客房。Le K d'Or酒店传统风格的餐厅在开放式壁炉附近供应当地时令美食。 部分乡村风格的客房设有阳台,或可望见周围的阿登(Ardenne)乡村。 餐厅擅长当地的野味和鱼类菜肴。Le K d'Or酒店的酒吧供应各种冷热饮品,客人可以在带家具的户外露台上享用。酒店还提供外带午餐。 Walloon地区可进行多种活动,如远足、山地自行车和垂钓。 酒店距离中世纪的布永城堡(Bouillon Castle)有3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驱车前往贝尔特里(Bertrix)的Heart of Slate(22公里)和Orval修道院(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