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永酒店 > 莫林伊德酒店

莫林伊德酒店(Auberge Du Moulin Hideux)

Moulin Hideux 1,布永,卢森堡省,683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uberge Du Moulin Hideux 豪华酒店被Semois 河谷中心的一个大花园所环绕。在凉爽的季节,酒店还为客人提供一个带有屋顶的温水游泳池。 Auberge Du Moulin Hideus 酒店设有带浴缸、浴衣和拖鞋的客房。吸烟者可以到酒店的吸烟室放松,然后抽一只从哈瓦那精选的雪茄。 花园里设有一个带喷泉的大水池。天气好时,您可以在露台上享受阳光,打一场网球或到游泳池畅游。餐厅在狩猎季节还为客人提供各种本地特色游戏。 Auberge Du Moulin Hideux 酒店在休息室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在前台为客人提供电脑。Bouillon 市中心和著名的Bouillon 城堡距离酒店都仅有10分钟车程。您还可以去远足,游览丘陵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