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永酒店 > 杜博伊斯莱雅酒店

杜博伊斯莱雅酒店(A l'Oree Du Bois)

Rue De La Ramonette 3,布永,卢森堡省,683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 l'Oree Du Bois酒店位于Ramonette区,距离中世纪城市布伊隆(Bouillon)1公里,享有绿色的环境,提供宽敞的住宿和免费的公共停车设施。 A l'Oree Du Bois酒店所有居住客房都配备了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更衣室和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公寓还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 酒店在用餐室供应早餐,应要求也可以在露台上供应早餐,早餐包括鸡蛋、水果沙拉、奶酪、自制的涂抹酱和冰沙。酒店距离最近的餐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A l'Oree Du Bois酒店距离贝特里斯(Bertrix)有23公里,距离Dohan有23公里,距离热迪恩(Gedinne)有33分钟的车程。     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提供羽绒被和枕头。毛巾和床单不包括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