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永酒店 > 拉费偌尼尔酒店

拉费偌尼尔酒店(Hotel La Ferronniere)

Voie Jocquée, 44,布永,卢森堡省,683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La Ferronnière的酒店是一栋19世纪的豪宅,俯瞰着Godfried镇,距离Bouillon中心仅有50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和一间点菜餐厅。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以及一间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附楼的豪华套房设有一个带露台的庭院。 La Ferronniere点菜餐厅供应时令及当地美味佳肴。当天气晴朗时,您可以在酒店的花园里用餐,同时欣赏“Semois明珠”的景致。 La Ferronniere酒店距离法国边境有5公里,距离利布拉蒙(Libramont)火车站有25公里,内设一个免费停车。     这些客房提供一个浴缸或淋浴,一间漂亮的浴室和一间小形电视休息室。部分客房享有城堡景观或周围森林景观。     酒店设有阳台和浪漫的小花园恭候您的光顾,并非常乐意为您供应布永特制的啤酒。您可能会更加喜欢我们品种甚多的陈年威士忌或一杯香槟,加上大厨烹饪的特别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