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伊·圣文森特酒店 > 圣罗西山林酒店

圣罗西山林酒店(Mountainhotel Saint Roch)

Les Prés, Station 1400,布伊·圣文森特,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290,法国

立即预定
  Mountainhotel Saint Roch酒店位于多姆圣文森特1400(Puy-Saint-Vincent 1400)的滑雪场上,距离滑雪缆车仅有20米,客人可以滑雪至酒店门前。这家酒店设有1间带壁炉的休息室、1座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1个阳光露台、1间餐厅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1张小书桌和1个衣柜。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括新鲜面包、鸡蛋、麦片、奶酪和果酱的自助早餐。?客人也可在酒店享用晚餐。客人可以使用共用休息室。 酒店设有行李、雪具和自行车寄存处。客人可以使用额外收费的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建筑的入口设有1家雪具租赁店。 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