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伊·圣文森特酒店 > 多姆圣文森特小屋酒店

多姆圣文森特小屋酒店(Les Chalets De Puy Saint Vincent)

Station 1600,布伊·圣文森特,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29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滑雪场的脚下,距离Puy Saint Vincent 1600滑雪度假胜地仅有600米。每间公寓都设有一个私人阳台或露台。 Les Chalets De Puy Saint Vincent酒店小屋风格的公寓提供带沙发床的客厅。每间都配备了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其中包括洗碗机、微波炉和咖啡壶。 Les Chalets De Puy Saint Vincent酒店每间公寓的价格都包括私人停车位,也提供洗衣设施。 Les Chalets酒店位于High Alps,距离Ecrins国家公园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Briancon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