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威尔顿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威尔顿酒店(Buenos Aires Wilton Hotel)

Av. Callao, 1162,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23AAR,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位于Recoleta高尚区,距离弗朗西亚公园和博物馆环路有6个街区,设有一个屋顶甲板区,提供酒吧服务和免费上网服务。 Buenos Aires Wilton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并可在四星级的时尚桑拿房放松。 空调房间设有镶木地板或地毯,配有典雅的落地窗帘,享有温暖的色调,拥有典雅的古典装潢风格。 有些客房享有城市景观,设有更衣室和带阳台的单独客厅。有些浴室设有浴缸,配有大理石饰物。 每天提供自助早餐,包括羊角面包、新鲜果汁和美味佳肴。餐厅供应本地和国际特色美食,享有时尚的环境。 Wilton酒店距离科隆剧院,著名的歌剧院,有6个街区。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车票和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前往4.5公里外的Jorge Newbery Airport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