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瑞康基斯达花园Spa酒店

瑞康基斯达花园Spa酒店(Hotel Reconquista Garden Hotel & Spa)

Esmeralda 675,布宜诺斯艾利斯,C1007ABE,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tel Reconquista Garden Hotel & Spa酒店拥有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的绝佳地理位置,距离Teatro Colon仅4个街区,距离Galerías Pacífico Mall商场和方尖碑(Obelisk)仅数米。 客房面积介于23平方米和27平方米之间,设有享有城市景观的大窗户。古典的客房配有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这家四星级的Hotel Reconquista Garden Hotel & Spa酒店欢迎客人享用桑拿浴室和健身房,酒店还内设酒吧和餐厅,供应当地佳肴和国际美食。 酒店的大堂拥有典雅的布置和舒适的环境,并装饰了艺术品和豪华家具,让客人可以享受个性化的服务和免费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