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如家酒店

如家酒店(Like Home Guest House)

Marcelo T. de Alvear 2074,布宜诺斯艾利斯,1122,阿根廷

立即预定
  Like Home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提供带免费WiFi的舒适客房,距离圣达菲大道(Sante Fe Av.)有2个街区,距离七月九日大道(9 de Julio Av.)有7个街区。 Like Home Guest House旅馆所有明亮的客房均拥有浅色的墙壁和别致的装饰,设有电视、硬木地板、供暖设备和共用浴室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旅馆的共用厨房、宽敞的客厅区和迷人的露台。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每日早餐。 旅馆距离雷科莱塔公墓(Recoleta Cemetery)1.1公里,距离科隆剧院(Colon Theater)1.4公里,距离科连特斯大街(Corrientes Avenue)1.4公里,距离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