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欧诺7月9日公寓

欧诺7月9日公寓(Uno Apart 9 de Julio)

Lima 945,蒙特塞拉特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73,阿根廷

立即预定
  Uno Apart 9 de Julio公寓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心脏地带的中心,提供明亮的现代化自助式公寓,距离方尖碑(Obelisk)1公里。 Uno Apart 9 de Julio公寓光线明亮,拥有现代化别致风格的装饰,设有冷/热空调、厨房设施、餐桌、带平板有线电视的休息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享有市景,提供每周清洁服务以及毛巾和床单。 客人可以漫步于著名的七月九日大道(9 de Julio Avenue),骑自行车游览马德罗港(Puerto Madero)、圣太摩(San Telmo)或拉博卡(La Boca),亦可前往参观距离公寓仅有10个街区路程的五月广场(Plaza de Mayo Square)。 公寓距离雷蒂罗火车和巴士总站(Retiro Train and Bus Terminal)2公里,距离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