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努埃沃马德罗豪华酒店

努埃沃马德罗豪华酒店(Nuevo Madero Luxury)

Azopardo 765,波多黎各马德罗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107,阿根廷

立即预定
  Nuevo Madero Luxury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设有1个带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的室外游泳池。这间自助式公寓坐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黄金地段,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家具齐全,配有带用餐区的厨房和带1台平面电视的舒适客厅,还设有阳台可领略城市全景。 Nuevo Madero Luxury酒店设有露台和图书馆,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Dorrego Square广场有650米,距离“玫瑰宫”(Casa Rosada")有550米,距离乔治·新百瑞机场(Jorge Newbery 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