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阿根廷巴勒莫公寓

阿根廷巴勒莫公寓(Apartamento en Palermo, Argentina)

Avenida General Las Heras 3753, 6o Piso B,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425,阿根廷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 en Palermo, Argentina公寓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处,距离Santa Fe Avenue大道有5个街区,周边是商业区。 Apartamento en Palermo, Argentina公寓家具齐全,并配有别致的装潢,拥有一个带各种设施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的明亮起居室。 这间公寓还设有一个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以及享有城市全景的阳台。 如果您喜欢在周围逛逛,可以前往距离酒店仅有500米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动物园(Buenos Aires Zoo)。公寓距离Jorge Newbery National Airport国家机场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