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嘉年华旅馆

嘉年华旅馆(Hostel Fiesta)

Alsina 917,布宜诺斯艾利斯,C1088AAA,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stel Fiesta旅馆坐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距离Plaza de Mayo主广场和方尖碑(Obelisk)有500米,距离C线地铁站仅100米之遥。 Hostel Fiesta旅馆的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其他设施包括保险箱和风扇。 Hostel Fiesta旅馆为客人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烧烤设施。旅馆的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共用休息室、一个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服务。 旅馆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该旅馆可应要求提供DVD播放机。 这家旅馆距离Puerto Madero Waterfront海滨有1.4公里,距离圣特尔莫(San Telmo)有1.3公里,距离Recoleta有2.9公里,距离Aeroparque Jorge Newbery机场有7公里,距离埃塞萨(Ezeiza)国际机场有25公里。